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yesterday was his b'day

昨天是choon的生日。。。
这个男生在我生命里住了好久好久。。
一直都没离开过。。
就算为他受过很多次伤害。。
也觉得无所谓。。
可是他并不属于我。。
不属于任何人。。
他说过。。
“我喜欢你,可是我们的距离好远。。我保护不了你。。
也会时常忽略你。。因为我把全部的心都放在b-boy上了。。”
哈哈。。有时我会讨厌这个舞蹈。。
但有时当我看到你站在舞台上时。。
又觉得庆幸你认识了这个舞蹈。。
因为是它,让你明白你的目标在那里。。
choon。。
你要保护好自己噢。。。
加油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建勋进了决赛。。好开心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