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!!!

我有一个很好很好的男性朋友。。
他的名叫李建勋。。
他很疼我。。
很关心我。。
有人说他喜欢我。。
我不知道?
因为我只知道什么叫友谊。。
其他的我都不想去想也不想去谈。。
最近,我们吵架了。。
好生气,好难过,好失望。。
不懂几使我们才能和好如初?
好期望和好的那天快点来临。。
今天他代表学校去马六甲比赛。。
我希望他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。。
我会在这里帮你加油的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早上才知道要去比赛的日子刚好碰上全家人要去马六甲跟daddy
celebrate birthday。。我不懂要怎样做?
好难选。。比赛还是庆祝?
我不知道??
我不想让daddy 失望。。
可是这比赛是我期盼已久的。。
我真的不懂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 条评论:

  1. lovely wei~
    may i link u??
    in my fren there...
    if i link u...
    many ppl will know u hav open ur blog..
    do u like to let ppl know ur blog/?
    i dun know lehxxx~
    aiyo~
    dun care so much lahxx~
    if tat competition reali so important for u..
    juz go~
    ur daddy will knw d...
    coz ur daddy love u 2 mahxx~


    ~AHCHA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juz link la..nvm..^^
    hmm..i think i noe where should i go d..
    thanks ya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