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终于让我等到了。。:(

虽然知道了你的答案。。可是那答案不是我要的。。
前天我生病了。。所以没写blog。。
昨天。。是我最难熬的一天。。
早上。。去姐姐的店。。(虽然生病。。可是我不想一个人在家)
下午陪brenda去吃。。是她告诉我的。。
她说:“choon说不爱了。。
放了吧。。没有了。。”
我听了后真的不懂要怎样面对任何人?甚至不懂要如何面对自己?
可能是我放他在心上太久了吧?一时间。。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?
我不想接受别人。。因为我都会拿他们来跟你作比较。。所以到现在。。
我谁都不接受。。一心想等你回头。。可是我真的等了好久。。好久。。
等到自己也觉得不知所措。。choon。。你永远也不懂。。为了你。。
我做了多少傻事。。流了多少行泪水。。尝试了我永远再也不会试的东西。。
知道结局的。。不是吗?可是我就是还要馅下去。。告诉自己你一定会回来的。。
晚上回到家告诉妈妈。。我好难过。。妈妈陪我讲话。。
妈妈回房间了后。。就剩我一个人。。开始。。写我的日记。。
原来当一个人真的很难过时。。眼泪是流不出的。。我多么希望我能哭得稀里哗啦的。。
但。。我真的哭不出。。痛苦!!
忠心祈祷。。我真的能解脱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6/8
今天要回学校练舞。。比赛就快到了。。
去到舞蹈室全部人已经在热身。。
安晴告诉我比赛换去星期六了。。所以我可以跟家人去马六甲了。。
一切的问题都解决。。好开心^^

2 条评论:

  1. MY lovely wei~
    当一个人很难过时,
    是会哭的,而且还是很疯狂的哭..
    而..当一个人很难过,而且是很长的时间时..
    你已经麻木了,已经是哭不出来了的..
    我是最近才理解到的..
    但,我相信..当你找到一个可以让你很安心的地带时..
    你才会哭得出来...
    最近,我也很想哭..but..
    i also dun knw y i can't cry..
    yea...no1 can help us...
    i think we should hear the song of AH MEI
    "哭不出来"
    hahaxxx...its a nice song...
    when u will go melaka?
    sry for always can't go find u...
    i will gambateh ...
    i think we reali should take the time for come out play~
    i reali miss the time when i m wit u...
    my fault ..i will gambateh...
    i wont forget the things of i hav promise..
    aiyo..不懂做么,最近会每次把英文rojak进来..
    加油哟~

    阿茶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ei!!! Dont feel unhappy. 赶快随着我的脚步来upload Bigbang 的东西到你的blog 来吧!哈哈。。。[ki xiao]这样你会快乐一些的,至少不用每天为这些‘人间’该烦的事情来烦!有时候狂迷歌手来烦一烦,可能是不实际,可是,至少不会对自己那么伤吧!^^

    回复删除